再度造訪墾丁

2009083100:01

 

今年第2次造訪墾丁~阿賢的班遊第2次選在墾丁~
 
剛好去墾丁的前一個禮拜是颱風~要去前公婆還一直很擔心~
 
因為去墾丁要經過林邊~而林邊又是災區~公婆一直叫我們問清楚點~
 
阿賢的同學都打電話去問飯店了~他們說路可以過~而且墾丁完全沒受到颱風的影響~
 
既然如此~我們當然就照原計劃進行囉!

 

第一天早上到了墾丁~先進飯店放完行李~就先去玩Go  Car 
 
我不會玩ㄟ~所以我們玩雙人的~我坐在阿賢旁邊~他開~還真刺激咧!!
 
玩完去吃中餐~吃完休息一下~下午要去南灣浮潛玩水上遊戲~

 

我們的房間~是公主床ㄛ!他們的雙人房房間顏色都不太一樣ㄛ!

 

浴室~

 

我們沒有去玩水上遊戲~因為我們對水上遊戲比較沒有什麼興趣~
 
而且之前都有玩過了~阿賢有2個同學也沒去玩~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玩玩水~泡泡腳~照照相~看看水裡的小動物~也是玩的很開心~

 

 

要浮潛前要先在一旁試試水性~適應水中溫度~

 

要去浮潛了~先拍一下~他們很好笑ㄟ~明明是我拿相機~阿賢拿的是DV~
 
他們卻一直看著阿賢不看我~真是的~那台只用來錄影而已啦!

 

阿賢也很好笑~他說叫我幫他跟大家一起拍一張~結果教練就說要走了~然後大家就走掉了~

 

 

寄居蟹~阿賢本來要把牠帶回家的~因為他以為那只是貝殼而已~還滿漂亮的~
 
最後發現原來裡面有住寄居蟹就把牠放回去了~


 

海星還是海葵?傻傻分不清楚!!




 好清澈的天空ㄚ!!

 

玩完了ㄟ~再來拍合照~看大家都玩得又累又開心的~




 

在回飯店梳洗一下~要去吃晚餐了~本來晚上是打算去海邊烤肉的~

不過天氣不太好~有下雨就改去附近餐廳吃飯~
 

 

好多同學ㄛ!

 

坐成2桌~

 

男生們都吃的好快ㄛ!

 

我們是吃吃到飽的~阿賢說可以點的菜太少啦!
 
他們還有其他菜色~不是是要另外付費的~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只是有一次他們凸ㄘㄟ~有一道蔬菜蕃薯還滿好吃的~我們點第2次時~
 
裡頭只有蔬菜沒有蕃薯~之後店員去問廚師~結果竟然是廚師忘記放下去了~
 
還有點誇張ㄟ~


 

 

吃飽了~在餐廳外合照~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2間滿有特色的民宿~晚上拍的~
 
一間是波拉波拉~

 

另一間波拉波拉~離第一間波拉波拉有一小段距離~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波拉波拉有分3館ㄚ!

 

檸檬樹名宿~



吃了飯又休息了一下~要去逛墾丁大街~不過天氣真不好~一出門就下雨~
 
到了墾丁大街竟然下大雨~最後決定先開車往前去夜遊看星星~
 
結果車一開~雨就停了~還真衰ㄟ~再往前開看路是乾的~結果沒多久又下雨了~
 
大家都說雨是跟著我們走啦!
 
最後還是有看到星星也夜遊了一下~只是走到一半又下大雨~
 
還好大家都有帶傘~才不會淋成落湯雞~還好的是雨都一陣一陣的~
 
看完夜景~我們還是有回去逛墾丁大街~哈哈~沒有下雨了~
 
 
墾丁大街有名的一品滷味~不過阿賢的同學說另一家比較好吃~
 
我們沒有買啦!因為肚子還飽飽的~

 

墾丁大街有很多可愛的名宿ㄛ!都好想住ㄛ!

 

 

第2天早上去買早餐時拍的白天的名宿~

 
 
 
 
第2天早上去玩漆彈~不過我們也是沒有玩~因為一開始是沒帶鞋子~就沒要玩了~
 
去到店裡原來是要換他們的鞋子~不過就不會很想玩就不玩了~
 
感覺他們的衣服鞋子都髒髒的~我也不敢穿~
 
而且有同學說他戴那個頭盔戴的都快窒息了~
 
因為太多人戴過了~都會流汗~所以都會臭臭的~
 
除了我們倆沒玩~班花也沒玩~



 

漆彈店養的小貓~不怕生ㄟ~

 

 

好銳利的眼神ㄛ!我在拍牠的時候~牠的抓子還抓我相機的繩子~害我嚇一跳~
 
還好不是抓我的相機~

 

玩漆彈前要先聽遊戲規則~注意安全~


 

阿賢也在旁聽~

 

 

排隊領取槍跟漆彈~


 

 

原來玩漆彈還分好幾場遊戲ㄛ!我們還以為打一次打一打就玩完了ㄋ~
 
分成2隊~2隊都很認真的在計劃作戰策略~上課都沒有那麼認真~


 

打完漆彈~還是來個合照~不過為什麼要脫衣服ㄚ??
 
本來只有幾個人脫~最後大家都脫了~阿賢也還參一腳~
 
不過說真的~大家身材都還不錯咧!!果然都有在練~


 

再等大家換裝~跟班花合照~


 

跟阿賢合照~

 

下午的行程是去鵝鸞鼻公園~我們上次有去過了~而且阿賢說要先陪我回家~
 
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再回學校~所以我們中午就先走了~
 
 
雖然這次我們好像都沒有參與到什麼活動~不過跟大家這樣玩~也玩的挺開心的~
 
而且去完墾丁~過一個禮拜大家就結業了~
 
就各自回到各個角落~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以後要像現在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出來玩~
 
可以說是難上加難~畢竟要大家一起放假還滿難的~
 
所以可以跟大家一起班遊~對我們來說也算是特別的回憶~
 
我們會想念你們的~相信有緣會再聚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