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結婚

2009082800:00

 

去年快年底時 去參加佩佩高職同學的婚禮
 
就是前幾篇文 已經生完小孩的那位同學 之前一直都沒有時間PO
 
沒想到現在已經生出一個小孩來啦
 
 
 
那天帶婆婆一起去參加 因為阿賢沒有放假 本來我要自己去的
 
結果婆婆說阿賢不能去那她要去
 
很好笑的是 婆婆跟公公說她要去時 公公一直交代她酒要喝少一點
 
不要丟了我們的面子
 
我跟阿賢講時 阿賢還打電話回去確認 因為我們一群都是同學
 
突然我帶一個大人去 怕大家會尷尬 畢竟我們這一桌都是同輩的同學
 
雖然我那時跟同學講時 有人也很驚訝 不過還好 大家還是都吃的很開心
 
完全不會因為有長輩在而顯得不好意思 婆婆也跟大家相處的很融洽ㄋ
 
而且因為婆婆只喝紅酒 所以沒有醉啦 而且她也不會在外面讓我們丟面子
 
婆婆還開玩笑的說 她會在自己家丟面子 不會在外面丟面子啦

 

好吃的喜餅ㄛ!   還有一對可礙的小熊吊飾

 

 

我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先到了 也已經先進去跟新娘子合照完了 
 
我太晚到了 那天我有上班啦 只好我一個人進去找新娘子
 
美麗的新娘子 金光閃閃 真沒想到 現在已經當媽了 還是覺得很神奇

 

跟美麗的新娘子和漂亮的伴娘合照     我們都是同學ㄛ

 

開心的婆婆 水果上的那朵花最後被婆婆帶回家了

 

跟婆婆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婆婆想來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想穿漂亮的衣服啦

她說難得幾次可以穿身上這件親母裝 有機會就要穿出來亮相
 
不過那麼漂亮的衣服也不可能穿去菜市場買菜吧     當然是適合穿去有宴會的地方囉


 

婆婆很搶手的 大家都來跟婆婆照相


 

 

大家都很餓 菜上桌很快就被吃光了 不錯不錯 不會浪費食物    所以桌上空空是也

 

螃蟹米糕  好完整ㄛ  趁大家還沒開動時拍的    它就剛好放在我前面

 
 
 
 
大家在看什麼 在看新郎新娘啦    他們上台要跟大家敬酒

 

哈哈 我知道你們是同學啦     真可愛

 

這對情侶不知何時換他們

參加婚禮就好像開小型同學會ㄛ  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下次換誰ㄋ
 
雖然參加婚禮會荷包失血    不過我們已經先收了   當然要還給人家啦    我不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