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ㄟ

2009062114:30

 

今天是禮拜天~我在家

其實禮拜天我沒什麼機會休到假~因為店裡禮拜天沒什麼人手~所以要是沒什麼非休不可的話~

正常都要去上班~

不過今天因為蓮花颱風的關係~小老闆好心的放我一天假ㄛ~

早上整理好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接到小老闆的電話~說風雨還滿大的~

叫我早上先待在家~中午在看情況通知我要不要去上班~

真是剛好在我快出門前打來~要是晚個2分鐘~我已經在路上了啦~ㄏㄏ~好家在~

雖然我沒有出門~所以也不知道外面風會不會很大~但我知道雨時大時小的~

因為新聞好像沒有特別報颱風的情況~所以感覺這個颱風對台灣影響不大的樣子~

而且颱風好像也沒有進來~就從台灣旁邊繞過去而已~

不過中午公公休息時間回家吃中餐時~說外面有時風還滿大的ㄟ~

有時會遇到陣風比較危險~我知道那種陣風的感覺~有時候大起來真的很恐怖的說~

因為其實我們小老闆人也還不錯啦~(雖然在加薪方面不太好啦}所以現在只要有遇到颱風天~

他就會看情況~不會說一定要讓我去上班~不然颱風天騎車真的是超恐怖的~

每次遇到比較嚴重的颱風天騎車~當我騎到目的地的時候~都覺得鬆了一口氣ㄋ~

不然騎在路上的感覺跟坐大怒神的感覺差不多~心都跳的很快~

在騎車的時候我都會常常嘴巴冒出救命ㄚ~好恐怖等字眼~

其實有在颱風天騎過車的人應該都了解我的感覺才對~

所以颱風天沒事還是千萬別出門~

現在是下午了~我還在家ㄛ~因小老闆為中午打電話過來說我不用過去了啦~

真是謝謝他囉~人真好放我一天假~我以後上班會認真點的~

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情況怎樣~大家都要注意自身安全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