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好朋友妹妹的婚禮

2009051200:33

 

4月25日禮拜6去參加了好朋友珠珠的妹妹的喜宴~知道時間的時候~

就接到好朋友珠珠的電話~跟我說那天晚上一定要空出時間去參加她妹的婚禮~

因為跟珠珠很熟~跟她妹也算滿熟的~佩佩結婚那天~珠珠也有帶她妹跟她弟弟來ㄛ~

珠珠還說~人來就好了~別包紅包ㄚ~她爸也特別交代不要包紅包ㄛ~

而且他們還很大方~還給我們吃餅ㄋ~真不好意思~當然啦~我們真的沒有包紅包~

要去的前一天還被公公唸了一頓說~怎麼可以真的沒包紅包~人家只是說說而已~

紅包還是要給人家包過去~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跟珠珠的交情~

知道她說不用包是認真的~而且他爸還特別交代不要包~怎麼可能說說而已~

最後公公就說~如果我們去沒有包紅包~那以後等阿賢的妹妹結婚也要找她來~

也叫她不要包紅包來ㄛ~嗯~好~成交~

其實我本來也有跟珠珠說~阿賢有放假我們會去吃~他如果沒放假我一個人就不去了~

因為我也只認識珠珠而已~她又是新娘的姐姐一定會很忙碌的~我一個人不認識其他人去很無聊ㄟ~

但她就跟我說不會啦~她只負責一開始收紅包~其他事有他弟跟她妹的伴娘~

她會跟我坐在同一桌~會陪我聊天不會讓我無聊到的~所以就算阿賢沒有放假~我也一定要去~

不過~還好阿賢有跟我去~因為珠珠並沒有從頭到尾跟我們坐在一起~

她只有一些時間是跟我們坐~其他時間就要跟她公婆坐一起~

還好阿賢有跟我去~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沒有認識半個人~

 

 

左邊這一對也是珠珠的好朋友~他們也是去年結婚~而且已經懷孕5個月囉~好快ㄚ~好厲害ㄚ~

其實我們並不是要偷拍他們ㄛ~我只是叫阿賢拍一下菜單~結果拍成這樣~

是看的到菜單上的字哩~聽珠珠說~這一桌要1萬塊耶~好貴ㄛ~

但是我們覺得吃起來沒有那麼貴的價值~不過吃免錢的就沒有資格給人家嫌啦~

 


要進場了~燈光暗了下來~不過佩佩技術太不好了~新郎新娘進場時~只照到他們的背影~

 


新郎新娘和父母上台敬酒~珠珠的爸爸人超好的ㄛ~我去他們家很多次~

他爸也很照顧我~都會拿麵包叫我帶回去吃~他們家是做麵包的啦~很好吃ㄛ~

 


一開始等不到珠珠~還以為她不過來找我們了咧~還好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出現~

珠珠這天可是有化妝的ㄛ~還穿小禮服~很漂亮地ㄋ~


再照一次~ㄚ~我的嘴巴是張開的啦~

因為阿賢說~妳們一直在講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來~就這樣拍啦~

ㄏㄏ~我們太厚話啦~


 


送客了~幸福的新郎新娘~順道一提~珠珠跟她妹妹可是雙胞胎ㄛ~

 


跟珠珠夫妻一起合照~

 

走走走~趁現在沒什麼人去跟新郎新娘合照~


這天都沒有照到阿賢~因為他都不照啦~所以那天他是來當攝影師的ㄛ~

最後祝福珠珠的妹妹要永遠幸福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