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燈塔玩水去~

2009040900:51

 

在墾丁的第2天~哈哈哈~終於沒有下雨了~可以繼續玩了~

飯店12點就退房了~我們通常飯店退房後就會離開了~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比較不方便~所以就房間退房就坐車回家了~

所以我們只有早上可以玩~不過沒關係~就在12點前趕回來梳洗一下就好了~

先去鵞鑾鼻公園吧~

看到公園裡已經開始再搭棚子了~因為那個禮拜六日就是春天吶喊了~一定很熱鬧~

 

在鵞鑾鼻公園裡~延著路走著走著就走到這裡了~

 

看到一大片的海景~好美呀~後面還有人在釣魚耶~

 

看完了海~再繼續走~我們是來看燈塔的~聽說晚上看比較美~

而且晚上進來好像不用收費耶~不過燈塔這邊還真多人咧~

 

這裡這裡~本來佩佩也要去拍的~不過為什麼沒有看到我咧~

不要看這張照片都沒有人ㄛ~那可是阿賢相機拿了好久才拍到終於沒有遊客了~

因為剛好那些遊客拍完正離開~等阿賢迅速照完~馬上就有人站在那裡了~

短短5秒內就看到有人走過去了~

所以佩佩都沒有照到~因為只要一有人離開買上就有人去站在旁邊~

我又不喜歡跟人家搶~尤其當一堆人在看你照相~我可是會害羞的ㄟ~

結果被阿賢罵~說我都不趕快站過去~都被其他人一直搶走~

我想說等沒有人才要過去阿~結果誰知道人一直冒出來啦~

好啦~看完燈塔要去玩水囉~

這裡應該是小灣吧~就看到有水就去玩ㄚ~

 

阿賢去玩水了~

 

哇~好冰ㄛ~

 

再照我了ㄇ~耶~(其實已經照好幾張去了)

 

幹嘛好像再沉思中ㄚ~是再想什麼~跟我講ㄚ~

 

嘻嘻~照完阿賢交接換照佩佩~

我也要去玩水了~真開心~

 

哇~海水真的好冰ㄛ~


海風也好涼~

 

耶~開心咧~

 

我說~我要跟船帆石合照啦~


阿賢~好啦好啦~會幫妳照的啦~

 


之後阿賢說要拍腳ㄚ子~我就說~我也要一起拍~他就說我是學人精啦~

這麼好玩的事當然要算我2腳ㄚ~其實是很無聊的事~

那天雖然沒下雨~風也是挺大的~尤其又是海風~

風一吹來~沙子就飛起來~一飛起來~沙子打到我們的腳還真給它很痛的說~

之後坐計程車回高雄時~司機也說ㄚ~今年的天氣怪怪的耶~

4月份在墾丁玩可是個好天氣ㄋ~往年風也不會那麼大~今年很怪~

還說這種天氣玩水上活動太危險了~還好我們對水上活動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沒關係~

而且就算要玩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啦~

這次玩的不夠~好多地方也都還沒去到~都只是在附近繞繞而已~

所以我們說好了~有機會夏天再來一次~到時候夏天玩水也比較好玩~

就是要夠熱玩水才好玩~嘻嘻~墾丁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