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要去搶銀行ㄚ~

2009032521:41

 

去年的10月~佩佩休了2天假~跑去台東找阿賢玩~

有一次在騎車的時候~佩佩就拿著相機東照西照的~

突然想到來照一下自己好了~很無聊呗~

結果後來阿賢看到照片的時候~一直在笑啦~說全副武裝成這樣好像要去搶銀行ㄛ~

厚~平時都嘛是這樣在騎車~只是不會有人那麼無聊照自己騎車的'樣子而已咩~

 

 

 

我是佩佩啦~我這樣有水ㄇ?頭髮還在飛揚咧~真的很像要去搶銀行ㄇ~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看阿賢認真騎車的樣子~好帥ㄛ~

阿我是在廢話ㄛ~騎車本來就要認真點~馬路上很危險的~

感覺我好像也在做危險的事ㄛ~因為自拍當然要把手伸出去ㄚ~

其實我在照的時候也很怕手拿不穩~相機給我掉下去或被車子撞到咧~

不過我有先看ㄛ~沒有什麼車~只是怕車子突然衝出來~照的時候手還在抖咧~

看我多無聊~小朋友不可以學ㄛ~姐姐是有練過的~

 

其實本來是在拍天空的~因為天好藍雲好白~天空好漂亮ㄛ~

當然那也是因為天氣太好了~豔陽高照咧~


 


 


 


 


 


 


 


夏天的天空果然很漂亮~之前我們要拍婚紗照時~婚紗店小姐就建議我們78月的時候拍~

說78月的天空是最美的~

當然我們也是選在78月的時候去拍~雖然天很美~但天氣也真的好熱ㄚ~

還記得那時候去拍外景的時候~根本熱到笑不出來~不過我們也是很專業的ㄛ~

在拍的時候~就笑的很燦爛~不過當鏡頭沒在拍的時候~臉就垮下來了~

阿賢是個滿會流汗的人~汗一直流咧~

不過照出來的效果也真的很美~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