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2009030100:12

 

今年的情人節~阿賢在工作~所以這一天~我們也沒有一起過~

其實在一起久了~有些節日其實我們也是沒有特別過啦~不然會過不完吧~

 

不過在情人節這天~早上佩佩還是接到阿賢的電話~

以下是阿賢跟佩佩的對話~

賢:妳在上班了ㄇ?跟妳講喔~今天是情人節唷

佩:嗯嗯~這我當然知道阿~你今天不能陪我吃大餐~那就先欠著~改天再吃吧~

(趕快看能不能ㄠ到一頓大餐)

賢:沒有啦~我是要跟妳說~今天是情人節~阿我們已經結婚了ㄚ~已經不是情人了~

所以我是特地打電話來跟妳說~這樣我們就不用過情人囉~

佩:.........哇哩咧~怎麼那麼機車阿

誰理你ㄚ~反正我還是要吃大餐啦~

真是給我很機車咧~好在我大人有大量~很快就不跟阿賢計較了~

當然~大餐還是一定要吃的啦~不過這樣算一算~還欠我真多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