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餐~西堤牛排

2009090121:56

 

這是今年第2次去吃西提~上回吃過一次後覺得好好吃~找個時間又再去吃~
 
我們選在情人節前一天去吃~本來是要禮拜日去吃的~不過生意好好ㄛ!
 
我要訂那個時間的位子已經被訂完了~所以就改日子~剛好就在情人節前夕~
 
就當它是情人節大餐囉!

 

開胃菜~都一樣是鮮蝦蘆筍

 


前菜&飲料~
 
前菜就這2種選擇~阿賢還說什麼我們2次點的前菜都一樣~
 
最後他自己想到說~對ㄛ!前菜也只有2種而已~難怪我們2次都點這2樣~
 
飲料是雪沁藍橙&情人果香芒冰沙~都還不錯喝~
 


沙拉點的跟上次一樣~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下次要吃不一樣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上次也有點這道~好喝~本來有一塊餅在湯裡的~被阿賢先啃掉了~
 


義式海鮮清湯 ~用番茄做的湯底~我覺得還不錯喝~阿賢說普普而已~

 


我的主餐~TASTY酥烤牛排
 
這次點8分熟~上次點全熟的比較好吃~我喜歡吃全熟的~比較好咬~我好像老人的牙齒 ㄛ!

 


阿賢的主餐~義式香烤豬肋排
 
阿賢說要點點不一樣的~他覺得還好而已~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阿賢本來想說表皮吃起來會脆脆的~結果沒有~



之後服務生來問我們好不好吃~阿賢跟他講它的意見~

結果服務生竟然說如果不滿意看要不要再換一份~
 
換一份全新的ㄇ?怎麼那麼好ㄚ!我們也沒有很不滿意啦!只是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好吃~
 
當然我們是跟他說不用換啦!真的可以換ㄛ!怎麼會那麼好ㄚ!嚇到我們了~
 
結果最後服務生竟然拿2張餐前酒的卷給我們~說下次來吃的時候可以用~
 
感謝我們提供給他們寶貴的意見~哇!提出不滿意的意見還給我們好康的~
 



他們也太好了吧!之後我還開玩笑的跟阿賢說~以後我們來吃都跟他們說那裡不好吃~
 
他們就會拿好康的給我們~
 
 

甜點~法式烤布蕾&香榭奶酪
 
烤布蕾比較好吃~奶酪還好而已~
 
 
還是吃的很飽~而且這次又打包了~看別人都吃光了~覺得他們好厲害ㄛ!
 
是他們太會吃了~還是我們胃口太小啦!
 
ㄏㄏ~下次再來吧!啊~~我們好奢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