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狗~笨笨

2009090322:45

 

我們的店狗~可是人氣很旺的ㄛ!
 
她叫笨笨啦~為什麼叫笨笨~那是另一個小老闆取的名字~
 
因為他說她看起來笨笨的~所以取名為笨笨~
 
雖然她叫笨笨~但她可是很聰明的ㄋ~
 
我深深覺得~大部份的狗狗其實都是很聰明的~
 
笨笨是另一個小老闆撿到的~就收養了她~
 
而且她剛來時~就很黏另一個小老闆了~
 
但那個小老闆沒有空照顧她~就變我們店這個小老闆在養~
 
所以小老闆只要來上班時~就會帶她來~

她一來都會先來找我~因為我只要中午吃雞腿便當就會把骨頭留下來給她吃~
 
但如果沒有吃雞腿便當~她就沒骨頭可吃~
 
她知道沒東西可吃時~就會表現出很哀怨的表情ㄋ~
 


以為我要跟她玩~其實我只是要拍她~踢了她一下~叫她不要動來動去的~這樣我很不好拍~
 
結果她以為我要跟她玩咧!


笨笨心裡OS:哼~不給我吃又不跟我玩~那我不要理妳了~
 
 
 
笨笨人緣很好的~大家都說她可愛~
 
有時她坐在店外發呆~就會有人拿出手機或相機拍她ㄋ~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收拍照費ㄚ!
 
而且滿多客人都認識她~更有客人來我們店不是要買東西~而是為了來看笨笨的~
 
有時候客人來沒看到笨笨~還會問我們笨笨去那裡了~而且他們連笨笨的名字都知道ㄛ!
 
我們經理回答很妙~他都會跟客人說~笨笨上班時間還沒到~所以還沒來上班啦!要找她請晚點再來ㄛ!
 
看她多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