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廣場晚餐

2009071221:59

這天我們又去吃啦~這間也是我們無意中發現的~店名是孚日廣場~
 
就在薄荷糖附近而已ㄛ!
 
他們平日還有商業午餐的價格~不過因為阿賢工作的關係~最近幾個月都是放周休的假~
 
所以平日我們就沒有時間來吃了~只好假日來吃~

他們的餐點分單點跟套餐~但假日一律以套餐為主~所以我們當然沒得選~就套餐囉!
 
單點就一份主餐跟一杯附餐紅茶~
 
套餐就多加60元~多了前湯,前菜,甜點,飲料也有比較多種選擇~
 
 


前湯~應該是蔬菜湯吧!味道沒有很濃~淡淡的~還好而已~

 
我還沒喝不完咧!濃一點的話就會把它喝光了~
 
前菜~算是洋芋沙拉吧!這道還不錯吃ㄛ!
 


阿賢還說給太少了啦!好小一個ㄛ!
 
阿來那麼多後面是吃的下尼~
 
阿賢還自己說~不過這個很容易飽~來一點點也對啦~
 
哇哩咧!都是你在講~
 


這次我們2個都點焗烤類了ㄛ!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這天也點了焗烤~
 
但也都是點飯類的就是了~還是不想點麵的~
 
阿賢吃的咖哩牛肉焗烤飯(單點180元)有咖哩味~阿是說廢話ㄛ~
 
但阿賢嫌上面那層起司太薄了~
 
當然囉~你被薄荷糖寵壞了~薄荷糖的起司真的是厚厚一層~
 
我們吃到現在~還沒有吃到那一間的起司比薄荷糖的厚ㄋ~連一樣厚的也還沒吃到~
 


這是佩佩的蘑菇海鮮焗烤飯(單點210元)
 
剛開始吃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越吃越覺得味道越來越淡~
 
不過阿賢說我這道還滿好吃的~但我覺得他那道比較好吃ㄟ~我們應該要交換才對~


甜點是焦糖布丁~還滿好吃的~
 
這杯是阿賢點的蒟蒻奶綠~還算不錯喝~
 
佩佩則是點奶綠~但我知道會喝不完~就請他們直接打包了~
 
結果吃到最後~我們覺得前菜~甜點跟飲料比主餐好吃啦!真是的~
 
而且還是覺得薄荷糖的好吃~而且價位也比較便宜~
 
吃了那麼多間~在我們心中還是薄荷糖排第一~
 
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吃吃喝喝的~再繼續去找幾家好吃的店~
 
美食萬歲!!!
 
 
 
除了拍餐點~當然還要拍自己ㄚ~這是一開始調的燈光~比較不太好看~
 
拍起來感覺比較暗~
 
 
 
 
 
這是之後調的~拍起來是不是好看多啦!阿賢說用這個燈光拍~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白晢咧!
 
 
 
好像是真的內~
 
 


 

所以我就一直叫阿賢幫我拍~結果被阿賢唸~
 
說拍一張就好了~拍那麼多張是要幹嘛啦!
 
阿我就是愛拍嘛~給人家管ㄛ!
 
前幾天才剛去燙了離子燙~每次燙頭髮時~都會順便剪瀏海~都會叫老闆娘剪短一點~
 
這樣才不會那麼快就留長了~會刺到眼睛很不舒服ㄟ~
 
不過剪比較短就會比較呆~所以一直被阿賢笑~
 
真是的~我覺得呆呆的也很可愛嘛!
 
這一張比較看不出來~上一張看起來就真的有呆呆的感覺~
 
是可愛啦!
 
 
                                            孚日廣場
 
                                       (06)2200616
 
                                    台南市萬昌街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