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2日遊~熟悉的台東

2009072400:23

 

我們這次來個2天2夜的花東之旅~是跟阿賢的同學去的~

阿賢的工作~有時需要回學校上課~所以最近阿賢才都放周休的假~
 
他們有時候都會計畫去班遊~這次的班遊是去花東~
 
我也跟著去~本來我的假不好喬~不過老闆說沒關係就讓我放假~所以就跟著去囉!
 
而且要去前又聽說有颱風要來~還好是輕颱~不過康樂股長還是有詢問大的意見~
 
看有沒有需要取消~不過大家要去的意願都很高~沒有半個人要取消~
 
所以我們就照原計畫出發囉!
 
不過真的颱風的關係~天氣很不穩定~時而出大太陽~時而下大雨刮大風~
 
我們這2天的身體~都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濕~不是被太陽曬到流汗~就是被雨淋濕~
 
雖然我們都有撐傘啦!不過傘小小的一支~有時雨又給它下超大的~還是會淋到~
 
然後淋完了雨~曬完了太陽~再回車上吹冷氣~
 
對了~我們是包一台遊覽車~本來他們打算開車的~不過考量到路途遙遠~
 
這樣開車的人太累了~所以就包遊覽車~
 
這樣就不會有人累到~大家還可以一起唱卡拉Ok一起玩~
 
我們是禮拜5晚上坐7點半的車出發~結果大家都到了~司機卻遲到了~
 
還好司機之後的服務態度還有開車技術都不錯~有顧慮安全~開的算滿安穩的~
 
而且第一天晚上司機很辛苦ㄋ~因為禮拜5晚上就 一直下大雨~
 
天色又暗~又是開山路~真的司機精神要很好ㄋ~真是辛苦了~
 
之後在車上大家都很開心的在唱歌~大喊大叫的~他們還說是怕司機會度咕~
 
所以才唱的特別大聲~這樣司機就睡不著了~也許這招真的有用ㄛ!




背著我的大包包~準備要出發囉!

 

 
集合地點~是在學校門口~我還提早下班去搭火車~阿賢再來火車站載我~
 
結果我們那麼匆忙~竟然是司機遲到~

 

 
哈哈~實在是等的太無聊了~一直在拍照~而且好熱ㄛ!連扇子都出動了~
 
那時候還沒開始下大雨~在等待的途中有下一點雨~不過很快就停了~所以還是好熱~
 
不過這支扇子~在最後一天的時候不見了~在我們吃晚餐前還看到它在車上的說~
 
結果吃完晚餐它就不見了~不知道跑去那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司機丟掉了~
 
不過那扇子看起來不像垃圾ㄚ!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丟掉了~
 
不過也不會有人故意上車只偷那支扇子ㄚ!我們有很多東西都放在車上ㄟ~
 
因為也是阿賢晚上回到學校後找不到它~才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收起來~
 
之後回想起來~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晚餐前~那支扇子我很喜歡的說~
 
是史努比的圖案~只好再買支新的~

 

 

8點多才開始要出發~到台東都12點多了~好晚ㄛ!

在車上拍的~有沒看到台啤ㄚ?沒錯~就是在喝酒~冰冰的好好喝ㄛ!
 
我也有喝幾口ㄛ!阿賢的同學~都超愛喝酒的~
 
他們晚上有在外面聚餐時~一定都會喝~喝~喝的啦!
 
還好阿賢有分寸~不會喝過量~不然我就要打人了~

 
 
 
 
 
本來他們說要住知本的~不過車子開到知本後~又一直開~
 
開著開著就覺得路越來越熟悉~我們家阿賢可是半個台東人了咧!
 
不過是我發現路越來越熟悉的~好歹我也來過台東好幾次了~
 
然後我就跟阿賢講~他還說~沒有啦!這裡是知本吧!不過最後他就說~
 
真的是台東市區ㄟ~所以我們最後沒住知本~是住台東一間叫福康飯店~
 
也許是之前有一次阿賢請假~他們在那天更確定要住的飯店~阿賢沒有聽到吧!應該是這樣啦!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不過這一間不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其實這次沒有拍房間的照片~
 
那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咧!因為去年我們已經住過這一間了~這一張是去年拍的啦!
 
好有緣ㄛ!要趕緊洗完澡要睡覺了~還要早起ㄋ~8點就要出發了~跟著大家一起玩~
 
果然不能玩的太悠閒~但也是要一路玩到花蓮~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們睡覺~

 

 

飯店有附早餐~其實他們的早餐種類不多~不過有比沒好~也不用再出去買~

 

 
最然睡很少~但精神算還不錯~要吃早餐~才有力氣繼續玩~

 

 
 
準備上路了~先去台東公園~
 
這個阿賢每次騎車都會騎上頭的中華橋~卻不知道下面有個很有名的台東公園~
 
我去了台東那麼多次~也沒去過~

 

 
 
 
大家先在台東公園外的寶桑亭拍照~我正在拍DV啦!看我那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因為颱風的關係~風超大的~尤其一旁又是海邊~
 
像個瘋婆子一樣~這張還不算亂~有一張頭髮更亂~我已經把它砍掉了~不拿出來嚇人了~
 
7月份如果看到那張照片~真的會被嚇到!
 
看後方海邊的浪多大ㄚ!

 

 
要前進台東公園~

 

 
風實在太大了~還是把頭髮綁起來~不要再嚇人了~

 

 
美麗的湖~美麗的景~

 

 
 
來張合照吧!
 
台東公園是個很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好多全家大小一起來騎ㄋ~

 


 

我們還去買了陳記麻糬~還是阿賢報路給司機的~

還怕他們還沒開ㄋ~其實他們一大早就開了ㄛ!
 
本來只要去花蓮買的~因為他們只知道花蓮的曾記麻糬~
 
不過我們可是強力推薦台東的陳記麻糬ㄛ!
 
結果最後到花蓮也沒去曾記麻糬~人家也想吃曾記麻糬的說~
 
其實來台東也買了好幾次了~好好吃ㄛ!口味越出越多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花生和芝麻的~好吃~

 

 
他們也有宅配唷!

 

 
 
走走走~要前往下一站了~要去看水往上流~
 
不過我沒拍水往上流ㄟ~那水好渾濁ㄛ~當地人說那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不然其實水是很清澈的ㄛ!原來是這樣ㄛ!
 
還有人摘小花丟到水裡~這樣看到更清楚~小花真的往上流~好神奇ㄛ!

 

 
雖然沒拍到水上流的照片~倒是在公園裡拍了不少照~

 

 
到了哪裡~都要拍合照~

 

 

小夫妻唷!

 

 
早上天氣算不錯~但雲滿多的~

 

 
看~阿賢走在最後面~他在用DV拍風景啦!不等你囉!

 

 

走快點走快點~

 

 
耶~自拍~嘻!

繼續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