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2日遊~美麗的花蓮&越夜越美麗~

2009080400:06

 

下午進入花蓮~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花蓮ㄟ~之前阿賢有來過啦!不過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是來工作的~沒有玩到什麼~
 
早上台東的天氣很好ㄋ~太陽高掛在空中~下午到了花蓮~前2站都給我們下起大雨來~
 
還斷斷續續的~雨一停太陽就馬上露臉~一下溼一下熱的~正所謂忽陽忽雨ㄚ!哈哈~亂用成語~

來到了花蓮~應該都會去我們去的這些景點吧!超著名的~

 
 
第一站先來到3仙台~
 
過了這座橋可以看到另一景觀~不過我們沒有過去~就只在海邊這裡拍照~
 
因為天氣很不穩定~一下出大太陽~一下下大雨~
 
我們下車的時候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穿拖鞋還是穿布鞋~最後決定穿布鞋~
 
因為比較好走路~不然我們穿夾腳拖鞋~穿久了腳都會痛ㄋ~我們很細皮的~
 
不過怕遇到下雨~鞋子跟會淋溼~就沒過橋了~下雨天出外真的很麻煩~
 
不過出大太陽又嫌熱~我們真龜毛ㄟ~

 

 
橋上人還滿多的ㄟ~不過阿賢這張照片是要拍橋中間下面那裡的浪~
 
有沒有看到白白的浪花~激起來真的很壯觀~可能跟颱風多少也有關係吧!

 

海景也很美~難怪有人可以坐在海邊看海看那麼久~

 

 

我也在看海ㄋ~

 

轉頭了~

 

咦!在拍我了ㄇ?我在皺眉ㄟ~沒有下雨時~太陽就好大ㄛ!真討厭~

 

合照~

 

 

 

我們很早就回車上了~又下大雨了~趕快回車上躲雨~
 
太無聊了~看一下小說~看我看的多認真ㄚ!

 

 

大家都回來了~要出去拍合照ㄚ!好吧!
 
看~這6張照片是連拍2次的~一次都連拍3張~阿賢以為只連拍2張~
 
不知道為什麼是連拍3張ㄟ~
 
覺得這6張照片拍的很自然很好看~我很喜歡~
 
注意看阿賢的手ㄛ!他想要偷捻小朋友的臉~不過沒有捻到~
 
但是沒有捻到~小朋友也要哭了~真奇怪~難道他感受到阿賢要偷捻他的臉了ㄇ?

 

小朋友的爸:不要把臉轉過去~看鏡頭啦!

 

小朋友的爸:幫你把臉轉過去~

 

小朋友:不要啦!那個怪叔叔要偷捻我的臉啦!雖然沒有捻到~

 

再拍一次~

 


 


 


 

第2站來到了8仙洞~也很著名~
 
到這裡一下車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了~還越下越大咧~
 
所以也沒逛到什麼~不過好像有的路被封起來了~也不能走了
 
 
 
 
爬到一半拍的海景~天氣很陰暗ㄋ!

 

有小瀑布ㄟ~


這裡沒拍到什麼照片~本來上車後想再下去拍海的~
 
不過雨下超大的~就沒去拍了~海景一定很壯觀~
 
一下車時就已經聽到海浪的聲音了~好像雷聲ㄛ!

 

 

第3站來到七星潭~都是很有名的景點~來到花蓮好像都會到我們去的這3站~



 

美麗的七星潭~喜歡這張~感覺很美~

 

嘻嘻~又是合照囉!

 

 

到了花蓮市區~也已經晚上了~先回到旅館放行李梳洗一下~要跟在地人去逛夜市了~
 
我們在花蓮住的旅館~沒拍照~因為ㄚ!!實在是沒什麼好拍的~一進房間就覺得...房間好小ㄛ!
 
好多東西都沒有~沒有礦泉水也沒有冰箱~浴室看起來也沒有多乾淨~
 
別的同學竟然還說~浴室有異味咧!好在我們那間沒有~只是就是覺得小~
 
算了啦!我們主要是睡一晚而已~不要要求太多~
 
不過隔天更離譜~在房間吃完早餐後~在垃圾桶竟然看到大強~嚇死偶了~
 
沒多久阿賢又看到一隻小強從床上爬過去~天那~好在是早上看到的~
 
要是晚上牠們就出現了~那我們那還敢睡ㄚ!
 
還有更誇張的~就是.......竟然有人開我們的門~我們2個都傻眼~
 
是誰ㄚ???竟然是掃地的阿桑~夠誇張的~我們都還沒退房ㄟ~
 
她看到我們還在房間也嚇一跳~是有跟我們道歉啦!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好在那時我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不然不就被看光光~
 
算了~不說這個了~要說點開心的~
 
回飯店放完行李~約了8點半在飯店門口集合~剛好那家飯店附近就是賣雷古多的店~
 
幾乎每個人都去買了~可惜禮拜天我要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回來~拿不了那麼多東西~
 
不然還真想多買點ㄋ~好不容易有機會來到花蓮~

 

跟著當地人走準沒錯的啦!先帶我們到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去吃了豆腐鍋~不過有總被當地人騙的感覺~
 
因為我不會吃辣~但阿賢很會吃辣~所以就叫了一鍋小辣的~結果~我喝了一口就沒吃了~
 
實在是有夠辣的啦!!!什麼小辣而已~阿賢還被燻到眼睛咧!還好只是辣到一下而已~
 
阿賢吃的滿頭大汗~那天天氣還算涼爽的咧!
 
不過這種火鍋還是適合冬天吃~
 
正在等辣辣的火鍋中~

 

 
本來要去買烤肉串的~不過他們生意太好了~所以就先去吃火鍋~吃完了想說要去買的說~
 
結果人更多了~說要等80分鐘才會輪到我們啦!實在是.....生意怎麼會給它那麼好啦!!!
 
想當然囉!我們根本沒那麼多閒時間等~只好放棄了~聽說很好吃的說~

 

 
還有去吃棺材板~花蓮的棺材板比台南的好吃多了~料又多~
 
不像台南的好油膩又不好吃~

 

 
逛完了自強夜市~再帶我們去南濱夜市~又是夜市ㄛ!阿我們已經吃飽了ㄋ~
 
自強夜市跟南濱夜市在花蓮都是熱鬧地區~旅遊書還有介紹咧!
 
因為不知道要逛什麼~所以我們倆在夜市繞了一圈就往旁邊的南濱公園移動~
 
一旁是海ㄋ~不過晚上太暗了看不到海~不過倒是好多人在放煙火ㄛ!賣煙火的攤販也很多~
 
之後阿賢的同學還去買了天燈ㄛ!
 
在寫願望~

 

好神奇ㄛ!我還是第一次看人家在放天燈ㄟ~

 

天燈天燈請幫我們實現願望吧!

 

天燈也放完了~夜也晚了~但...還沒要回去睡覺ㄛ!
 
大家要去PUBㄟ~好吧!我們也跟著去~難得大家一起出來玩~就一起瘋吧!
 
我們去的那間PUB~就是讓人家喝喝酒聊聊天而已~沒有什麼樂團在唱歌~
 
也沒有什麼辣妹在跳舞~就很單純的一間小PUB~


 
喝完了酒回到旅館準備上床睡覺時都快3點了~ㄚ!好晚ㄚ!趕快睡吧~等等就要起床了ㄋ~
 
對了~我們要去PUB前~有先去對面的7-11買東西~
 
那時我們就看到2個外國人~一男一女在7-11外面喝酒聊天~
 
等我們走出PUB準備回旅館時~他們竟然還在7-11外面聊ㄟ~也聊太久了吧!
 
之後我去7-11買東西~走過去時~那個外國男生看到我還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好可愛ㄛ!雖然我一時呆掉了~
 
之後再等計程車時~看他們已經不聊了~不過女生就走進PUB繼續喝酒~
 
男生竟然在PUB外席地而坐~也太帥了吧!
 
那是我不會說英文~不然還真想走過去跟他哈啦幾句ㄋ~促進一下過際交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