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2日遊~炎熱的台東

2009072823:33

 

 

再來去東河買包子吃~一開始司機還停錯家~真正的東河包子在更前面~
 
不知道誰發現了~我們趕快離開去正店~
 
不過某位同學動作太快了啦!已經買下去了~大家都說他快要哭了~沒關係啦!就多吃幾顆就好啦!
 
不知道我在幹嘛~也沒有拍一下招牌~我一下車就熱昏頭了~
 
包子算還不錯吃啦!不過阿賢很倒楣ㄟ~
 
(他們班只有一個女生~所以我們都稱她班花)
 
班花有包辣椒醬~再幫忙加辣椒醬~結果再幫阿賢加的時候ㄚ!
 
那時車子已經再開動了~就不小心~灑到阿賢的褲子了~
 
班花也有一直道歉啦!但她也不是故意的~
 
我只好趕緊拿濕紙巾擦一下~
 
還好回來洗衣機有洗掉了~不然一定很難過~而且那件褲子還是白色的ㄋ~
 

 


好了~吃完東河包子要去東河橋了~

早上天氣真好~太陽好大ㄚ!

 

橋上好多人ㄛ!其實有一半的人都是阿賢的同學啦!

 
 
 
河景~
 

 


 

 

接下來去了泰源幽谷看猴子~

猴子大哥的背影~看這背影就覺得猴子的身材很好~肥嘟嘟的~

阿賢說猴子的背影看起來好Blueㄛ!
 
其實ㄚ!阿賢回學校才知道一個消息~就是ㄚ!其實猴子一開始是很乖的坐的好好的~
 
是他們的康樂股長目睹到的~他說他看到甲同學是第一個跟猴子合照的人~
 
然後甲同學照完後就很白目的搓了猴子一下~然後乙同學就跑去跟猴子合照~
 
但因為猴子剛剛被甲同學搓了一下~所以心情給它很不爽~
 
然後乙同學這時又很快的要跟猴子合照~所以猴子就把氣出在乙同學身上~想抓乙同學~
 
大家都嚇了一跳~
 
但之後大家還是都很想跟猴子合照~不過都很膽戰心驚就是了~怕一不小心被猴子抓到~
 
猴子果然是不好惹的~沒事千萬別去惹猴子生氣ㄚ!

 

 
雖然猴子還在氣頭上~但我還是想跟猴子拍照~不過牠都不轉過來~
 
只好跟他的背影合照囉!算了啦!這樣也算是有照到了~
 
不過阿賢幫我拍完後~就叫我趕快離開~因為就在他拍完的那一瞬間~
 
猴子大哥轉過來啦!真是太刺激了吧!

 


不知道是那位仁兄拿土司給猴子吃~

 

 

還~~還要去邊ㄛ!牠把土司邊咬起來丟掉ㄟ~有沒有搞錯ㄚ!那麼挑~
 
吃到一半還把身體轉過去不讓我們拍咧!牠一定覺得很奇怪~
 
牠吃個東西大家為什麼一直給牠拍照~

 

 

這裡猴子還滿多的ㄟ~看~樹上還有小猴子~

 

 

要離開前在入口處來張合照~是另外一台相機要拍啦!
 
不過這張很自然吧!阿賢的同學大部份都很搞笑的~

 

 
 
吃中餐了~我們在成功港吃海產~不過大家的食慾都不是很好ㄟ~好多菜都沒吃完ㄛ!
 
因為早上吃太多東西了啦!到了中餐時間~大家肚子都還是飽通通的~
 
吃了麻糬又吃肉包~還有人一直吃零食~覺得這一餐應該不用吃的~
 
因為大家都吃不太下~而且我們覺得沒有很好吃ㄟ~不知道是不是不餓的關係~
 
沒吃完好可惜ㄛ!海產很貴的ㄋ~不過吃不下也沒辦法~
 
都在吃水果了~桌上還一堆菜~


 

 

 

可愛的小孩~阿賢有的同學也都結婚有小孩了~他的爸爸是原住民ㄛ!

超會喝的啦!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關係~小朋友拿著杯子在喝飲料~
 
也會跟人家乾杯ㄛ!而且聽到人家說乾杯時!他就笑的很開心~
 
然後拿著杯子跟人家乾杯~大家都笑說有遺傳到爸爸愛喝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就坐在旁邊~所以他都一直找我乾杯啦!
 
真好笑ㄟ~而且當我拿相機要拍他時~他眼睛睜的好大ㄛ!超可愛的啦!
 
小朋友的臉黑黑的~不是因為他髒的關係~是因為爸爸很黑~所以他正在轉黑中啦!
 
以後膚色就會比較黑了~好神奇ㄛ!
 
1歲8個月囉!

 

 

可愛的兒子跟他的漂亮媽媽~小朋友的爸爸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之後我們在三仙台的涼亭休息時~因為別的同學也有帶小朋友去~
 
這個小朋友的媽媽就抱另一個同學的小孩~結果這個小朋友還會吃醋ㄟ~
 
看到自己的媽媽抱別人家的小孩~會用大叫來抗議~也太可愛了吧!
 
換他爸爸抱別的小孩時也會ㄛ!只是沒有那麼激動~太好笑了啦!好會吃醋的小孩ㄛ!
 
 
 
吃飽要再往下一站前進了~
 
這一天的早上天氣不錯~太陽超大的~有夠熱的~不過下午一到了花蓮~天氣就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