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2日遊~回程

2009080710:34

 

第2天還是起了一大早~不過晚上太晚睡了~真的是好累ㄚ!

而且那間旅館還沒付早餐~我還去外頭找食物~本來想去7-11買早餐的~結果附近竟然沒有半間7-11

那裡不是市區ㄇ~怎麼連一間像樣的便利商店都沒有ㄚ!

倒是有看到一家M~不過有段距離ㄟ~只好將就點在隔壁買水煎包~雖然很多口味都沒有了~實在是...

 

其實在中午前有去買肉粽吃~說那一家很好吃~不過我不知道是那一家ㄟ~

因為派了2個同學下車去買~其他人在車上繼續睡~我們也很愛睏~實在是太累了~大家坐車都在睡覺~

然後ㄚ!悲慘的事又發生了~吃肉粽不是要沾甜辣醬比較好吃ㄇ!

當我們都拿到肉粽時~班花就開始幫我們加醬~結果~結果~幫阿賢加時~

醬又灑到ㄚ賢的褲子了啦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又是阿賢~而且重點是~都沒有其他人遇到這種事~連著2天都是發生在阿賢身上~

讓我們懷疑她是不是故意的了~不過我們當然知道她是不小心的呀!

只是阿賢真的很衰ㄟ~都快哭出來了啦!而且想也知道阿賢會很生氣~

還好做老婆的我有好好的安撫他~重點是~回來洗衣機有把醬的痕跡給洗掉了~好加在~

 

雖然地2天準備回程了~不過還是有時間去景點的~

先來到了~鯉魚潭~

美麗的山景和湖景~同學還有去做快艇ㄋ~

之前我們去峇里島時有坐過了~還滿好玩的~

 

早上的天氣還算不錯~有出太陽ㄋ~


 

雖然還是有下雨~不過下小小的~一下就停了~

 

還看到好多人帶狗狗來這裡溜狗ㄛ!而且都沒有牽繩子~狗狗卻都很乖~不會亂跑~


 

我們在比愛心啦~不過我太矮了~愛心遮到我的臉了啦!

 

出大太陽~一直戴著墨鏡~



 

 

路旁盆栽裡的小花~蜜蜂正在採蜜ㄋ~看蜜蜂的腳上有橘色的花蜜~

不過照的不好~霧掉了~

 

藍天白雲好天氣~其實早上還是有下大雨~不過下雨那時我們是坐在車裡面~所以沒差~

 

 

 

要回車上時看到一隻蜥蝪在地上散步~偷拍牠~不知道是牠發現有人在拍牠故意的~

還是不好意思~因為當阿賢拍完後~牠就迅速的跑開了~所以拍的還算清楚~

 


在樹上也一樣~拍完後馬上跑走了~真可愛~

牠好綠ㄛ!在樹上不注意看~還真難找到牠咧!

 


 

中午了~要去吃...便當了~哈哈~竟然是吃便當~因為要來有名的池上吃便當啦!池上產好吃的米呀!

沒多久前才剛吃完肉粽~就要吃便當了~當我們是豬ㄚ!

 

吃完便當好上路了~一整個下午都在坐車了~

 


下午的時候在車上拍的~別有一番味道~2天2夜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

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真的還滿開心的~

跟平常我們2個人出遊的感覺很不一樣~特別的回憶~

阿賢的同學人都很好~很熱情很友善~也很搞笑~跟大家一起玩真的很熱鬧~

期待下次的墾丁之旅~哈哈~就是下禮拜了~

 

因為阿賢要跟大家回學校~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自己搭火車回台南~

結果~真是給它......

怎麼說ㄋ~在火車開到站時~準備上車時~發現~

天ㄚ!人爆多的~真的不誇張~裡面擠滿了人~

我一個人拿著2大袋的東西~和背著一個大背包~根本擠不上去ㄟ~竟然空不出一個位置給我~

那怎麼辦~當然要硬擠ㄚ~都已經9點了~不想再等了~想趕快回家了~

而且有火車在九曲堂那發生事故~後面的班車都嚴重誤點~下一班車要等很久才會到~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位置~所以我就硬擠上次~還一直跟人說抱歉~

擠是擠上去了~不過我的背包可危險了~因為實在是太大了~我又已經擠不進去了~

好怕關門時會夾到我的背包ㄛ~好在一旁有一個女生一直幫我把包包擠進來~

所以關門時才沒有被夾到~真是好心的人~她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是不是聽我形容的很擠的樣子~是真的~我連要轉身都沒有位置~更沒有辦法把背包卸下來放到地上~

可以說地上根本也沒位置讓我放~

可想而知~人潮真的很多吧!為什麼會那麼多那麼多的人咧!

因為那個禮拜是世運開幕的第一個禮拜~那時候大家都看完準備要回家了~

所以人爆多的~真是嚇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