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ㄛ!!生小孩了

2009080422:03




看到標題嚇一跳了ㄇ~ㄏㄏ~當然不是我囉!什麼時候看到我肚子大起來啦!

生小孩的是照片中這位新娘子啦!也是佩佩的高職同學~

去年年底才剛結完婚而已~沒想到~前幾天就生出來了~也也也太快了吧!

因為她的小孩過重~所以是剖腹產的~

她有跟我們一個做保險的同學買保險~要問理賠的事~

然後是那位做保險的同學告訴我的~

因為平常也很少在連絡~所以也不知道她懷孕的消息~

而且又覺得才剛結婚沒多久~結果一下就生了~真是嚇了我一跳ㄋ~

昨天才剛去醫院看媽媽跟小孩~是個小女生ㄛ!很可愛~小不隆冬的~

媽媽也很健康~只是剖腹產~傷口會痛~

 

感覺我們都好像是小女生而已~現在同學已經升格做媽媽了~那種感覺好神奇ㄛ!

好像突然間變成很成熟的大人~

應該是我還很像小孩子吧!不管是思想還是外表~都還是停留在小孩子的階段~

當然~因為我們已經結完婚了~所以去看同學時~難免會被問到什麼時候換我們生ㄚ!?

再說囉!昨天跟一個同學去~

她就問我:妳看小貝比那麼可愛~會不想生一個啦?

我也很直接的跟她說:完全不會

小孩可愛是可愛啦!不過生孩子~除了可愛~還有很多其他的事ㄟ~

不是生了就好~相信生過的都知道啦!不需要我這個還沒生的說那麼多~

也許是我們想很多很遠吧!但我們想的都是真的ㄚ~

也許說我們自私也好~

但我們只想過的快樂~不想要因為生了小孩~把自己的負擔加重~過的那麼辛苦~

如果真的生小孩沒有任何負擔~也許就會想生吧!

不過也要看生不生的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