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

2009070821:57

 

很喜歡這首歌~跟大家分享

小夫妻

蔡淳佳&歐得洋合唱



(女)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 有時雨

(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合)我願意

(男) 這一生

(女) 這一世

(合) 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 你當奶奶

(合) 還是老夫老妻

 

很喜歡這一首歌的歌詞和旋律~

因為很像寫我們的感覺~應該很多恩愛小夫妻看到這首歌詞都會很有感觸才對~

夫妻雖然感情好~但難免還是會吵吵架~但小吵吵一吵很快就言歸於好了~

也不能吵太久~吵太久感情會不好~不過依照我的個性~吵太久對我來說會很難受~

所以吵完趕快合好就好了~

而且我覺得阿賢的EQ很好~我們吵架~他都會適時的停止繼續交談下去~

因為他都說~吵架的時候~2個人情緒都很不好~容易激動~有時候更容易說出傷人的話~

所以我們如果吵架通常都不會吵太兇咧!這也是阿賢的功勞ㄛ!雖然我實在不太想誇他啦!

因為他尾巴都會翹起來~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佩佩有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們很厲害~認識那麼久了~感情還是那麼甜蜜蜜~

可是我覺得在一起就是要有甜蜜的感覺~這樣相處在一起才會恩愛ㄚ!

我們現在是夫妻~是情人~是朋友也是家人ㄋ~

雖然真的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也常跟阿賢說~我們10年後~20年後~30年後~

甚至更久以後~都要像現在一樣那麼恩愛ㄛ!阿賢也有答應我~我們也是有打勾勾的ㄛ!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只要我們都還是真心喜歡著對方~

就會願意為對方付出全部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