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初鹿牧場

2009091623:37


去年10月去台東找阿賢玩~

台東還滿多景點的~不過各個景點的距離都有點遠~我們只有機車~所以都要騎很久~

那次我們也沒去什麼地方~就去了初鹿牧場~
 
那次去台東~阿賢都有帶我去吃好料的ㄛ!只是我都沒有拍下來~
 
去找阿賢時~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親愛的老公~而且我們會一起坐火車回來~就很開心~


快到台東了~在火車上拍的~拍的技術很不好~坐在我前面有一位先生一直在拍耶!
看他在拍好專業的感覺ㄛ!
 

台東車站外面~很荒涼感覺~火車站離市區有一段路~
記得我第一次要去台東時~一個業務也都會去台東查補~
他還跟我說~台東火車站真的很荒涼~不像台南火車站~一走出去就是鬧區~
叫我到了那裡不要被嚇到~


先到飯店休息一下~要準備出發了~不過房間好涼ㄛ~有冷氣吹真捨不得走~
騎車到初鹿也是有點距離ㄋ~




是馬ㄟ~ㄏㄏ~牠也怕熱要吹電風扇~也對啦!牠那麼辛苦當然要對牠好一點ㄚ!



先去商店買冰淇淋跟奶酪吃~還不錯吃ㄛ!阿賢還想買一整瓶的牛奶咧!
最好是你2天就把它都喝光啦!!不然帶回家都臭酸了~
 

 
又學冬季戀歌~其實是夏季戀歌啦!
 

阿賢很無聊ㄛ!嘴巴那個是冰淇淋啦!
 

吃完了要去逛逛了~
先去看牛~等等牠們就要吃餐點了~吃牧草~商店也有在賣牧草可以餵她們吃~
不過牛舍都臭臭的ㄟ~


爬到涼亭一眼望去的牧草~是平日的關係吧!沒什麼人~
 
 

黃昏了~太陽要下山了~


趁我去上廁所一個人玩自拍~
 

哈哈~我也要拍~不過水都噴到我身上啦!還滿涼的~

 

這次去台東又沒去到那裡~就當是去渡假囉!

從初鹿回台東市區時~我有看到有名的卑南包子店ㄟ~
 
本來想要叫阿賢停下來去買的~不過阿賢騎好快ㄛ!
 
而且要去吃晚餐了~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ㄛ!所以就不買包子了~有機會吧!

第2天坐火車要回家了~阿賢的表情有點臭ㄟ~
哈哈~他在吃晚餐了啦!嘴巴裡面都是食物~我還愛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