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ㄟ

2006073023:55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每到了情人節~就有好多餐廳趁機推出情人套餐~

   也會看到花店前擺了好多束美美的花~真的很漂亮ㄟ~不過說真的~

   情人節的花賣的都特別貴~我都覺得在情人節買花的人~不是很有錢~

   就是真的想討另一半歡心吧!如果我男朋友在情人節買花送給我的話~

   我一定會說他頭殼壞掉了~我寧願他給我現金還比較實在~

   別人都會問我說:ㄟ~妳不是雙魚座的ㄇ?雙魚座不是很浪漫ㄇ?

   收到花時應該會很開心才對ㄚ!

   是沒錯啦!我收到花時~當然會很開心ㄚ!但在這個缺錢的年代~

   要是能收到現金的話會更實在啦!不然禮物也好~就是不要花~

   因為花會謝掉~禮物還可以長久放ㄋ~禮物還是比花好啦!呵呵呵~

   不過因為男朋友在外地工作~所以並不是每個情人節都會陪我過~

   但我覺得感情好~只要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是情人節~

   還是祝福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一定要幸福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