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2006083120:31


前一陣子又看了一本書~書名是: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這本書也是本讓我看了好感動的書~書裡是寫一隻小熊為了幫一個小女孩(彩子)完成她心中的願

望~

 

而代替小女孩去環遊世界~故事中寫些小熊去環遊世界時~所遇到的一些事和一些人~

 

當然它遇到的很多都是好人~但也有遇到2個壞人~因為作者說世界上並不是全部都是好人~

 

也有壞人~所以就加了2個壞人進去~

 

前面大都寫小熊去的一些地方所遇到的事和人~

 

我覺得真正讓我感動的是看到最後面~那真的讓我好感動的說~看到最後眼睛都氾紅了~

 

看到最後面~發現真的有好多好善良好有愛心的人ㄛ~他們都在默默的幫助彩子~

 

讓彩子感受到溫暖~我覺得現在有那麼多的社會亂像~在這本書時~心中還滿開心的~

 

我想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一定有很多像故事裡幫助小熊的人一樣善良又有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