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客人罵~

2007083119:21

今天上班時~發生一件事~

 

那就是竟然有客人罵我頭腦很鈍~

 

我只是聽不懂他到底說什麼~

 

所以就一直問他ㄚ~

 

不然我怎麼幫他找他要的東西ㄋ~

 

結果那個客人就很生氣的罵我~

 

腦袋怎麼那麼鈍ㄚ~

 

而且那時候還有別的客人在ㄋ~

 

他講這句話倒是講的滿清楚的啦~

 

其他客人都聽的懂了~

 

而且他看完他要的東西後~

 

還來跟我說~叫我要買翻譯機咧~

 

不然要是又聽不懂其他人講話~怎麼辦~

 

哇哩咧~

 

我承認我是還滿笨的啦~

 

不過被客人直接這樣罵~

 

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

 

真是個討厭的客人~

 

那個客人是一個阿伯~

 

所以~算了~不要跟一個阿伯計較~

 

反正被罵也不會少一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