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被盜啦~真是太可惡了~

2007090200:12

我們的遊戲帳號被號了~

真是太可惡了~

那個遊戲其實是阿賢在玩的~

不是當他去工作時~

我就會幫他掛網~

多賺點錢(遊戲的錢)

不然沒有玩~點數也是浪費~

 

昨天晚上~我都掛網掛好了~

就去睡了~早上起床開螢幕時~

發現遊戲跳出來了~

就再進入遊戲裡~

進入遊戲人物裡發現角色的衣服~

怎麼不是我昨天晚上掛網時穿的那一套~

我還打電話問阿賢~

是不是有跑出去網咖玩~

結果他跟我說沒有ㄚ~

怎麼可能一大早有時間去網咖ㄋ~

結果阿賢馬上跟我說~

該不會被盜了吧~

我就看到錢跟寶石~

還有貴重的衣服都不見了~

果然~被盜了~

我們玩的那一款遊戲~

聽說還滿容易被盜帳號的~

沒想到~它來的還真快~

我們才玩不到半年ㄋ~

 

雖然阿賢其實早料到有一天會被盜~

所以心情不會像之前被盜時那麼難過~

(之前玩的遊戲也有被盜過)

之前被盜時~我都會安慰阿賢不要太難過~

這次因為有參與到遊戲~

所以那種心情~可以親身體會~

有點難過~但更多的是生氣~

這次反而是阿賢反過來安慰我不要太難過~

 

我只是覺得很生氣~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討厭的人~

那麼多機車的人~

以為在網路上傷害別人~

就不算是做壞事ㄇ~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討厭的人ㄋ~

真的覺得那些人很可惡ㄋ~

 

我們也不打算繼續玩了~

阿賢有說過~被盜帳號~

就換遊戲玩~

只是希望那些做壞事的人會有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