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亂開罰單~真實案例<有夠可惡的>

2006112120:10

今天一個朋友來找我~很生氣的跟我說她前一陣子被一個警察亂開罰單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的某一天她從她家騎車到路竹去上班~路上被一個警察攬了下來~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警察:小姐,麻煩停車一下。

 

朋友把車停下。

 

警察:有帶駕照ㄇ?

 

朋友把駕照拿出來。

 

Ps:朋友那天騎的是一台輕型機車,但朋友有考過重型機車的駕照,所以拿出來的當然是重型駕照。

 

拿出來後。

 

警察:妳有汽車駕照ㄇ?

 

朋友很疑惑的問:我騎機車為什麼要拿汽車駕照出來?

 

警察又問:那妳有輕型機車的駕照ㄇ?

 

朋友反問:有重型機車的駕照不是也可以騎輕型機車ㄇ?

 

警察:騎輕型機車就要有輕型機車的駕照ㄚ。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會想那警察是白痴ㄇ?

 

有重型機車的駕照,當然是重型和輕型機車都可以騎ㄚ。>

 

朋友又說:你是不是要打電話回去問一下ㄚ,明明就可以ㄚ。

 

這時警察又說:我剛剛有看到妳闖紅燈。

 

朋友:我沒有闖紅燈。

 

ps:朋友這時跟我說,那天她記的很清楚,因為那天她起得特別早,

 

所以時間很充裕,所以她就慢慢騎,每個紅燈她都有停下來。

 

所以她很確定她那天半個紅燈都沒有闖。

 

警察:我在我們那個派出所前面那個紅綠燈看到妳闖紅燈。

 

<那個警察說的紅綠燈,跟把我朋友攬下來的那個紅綠燈中間已距離了2個紅綠燈了。>

 

朋友:但我真的沒有闖紅燈ㄚ。

 

於是警察就開了一張罰單要我朋友簽名。

 

但我朋友根本就沒闖紅燈ㄚ,為什麼要簽名,所以我朋友就沒有簽名。

 

僵持了10分鐘左右,警察再次問朋友要不要簽名。

 

但朋友還是那句話,沒有做為什麼要承認。

 

最後警察就叫我朋友走了。

 

但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而已,過幾天我朋友就收到了那張罰單。

 

但她當然不甘心ㄚ,於是她跑去監理站申訴,但申訴並沒有過。

 

當她要放棄了,剛好來找我跟我講這件事,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她。

 

突然想到跟我們經理問好了,他看得比較廣,懂得也比較多。

 

於是我們就把這件事跟他講了,他就叫我朋友去她們那邊的鄉公所找公平委員會申訴,

 

她之前是去別的地方申訴所以沒有過,我們經理就叫她去鄉公所,申訴會過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她決定再繼續去申訴,希望她可以成功。

 

讓那個警察可以得到教訓,讓他知道老百姓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如果遇到那種惡劣的警察,沒有做決對不要承認,因為你不承認警察也不能對妳怎樣。

 

因為他沒有證據。

 

我朋友遇到的這個警察真的太可惡了,沒有證據,自己亂講,就給人家亂開罰單。

 

除了可惡還是可惡。有夠惡劣的啦!難道這社會沒有公正了ㄇ?

 

如果各位格友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也可以告訴我。感激不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