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適應的很ok啦!!

2010040212:58

 

來台東快3個禮拜了~好像很快~在這裡也適應的差不多了~

現在的同事都會問我說~妳沒有工作的時候在家不會無聊ㄇ?

妳老公都要上班~這樣妳不都自己一個人~在家幹嘛?不會無聊喔?

其實說真的~我還沒有開始感到無聊~雖然有時候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但感覺可以做的事很多啊!

 

休假的時候~下午就騎著卡打恰出門去晃晃~

而且我們家離台東森林公園還滿近的~無聊的時候就騎去那裡晃一晃~

在家的時候~上個網~看個電視~看個書~睡個午覺~有時候早上睡太晚~下午就不會睡午覺了啦!

這樣過日子~時間也是很快就過了呀!

而且這樣我才有時間常上部落格呀!不會覺得最近常看到我ㄇ?

 

然後等阿賢休假的時候~想一想要煮什麼吃的~

前幾天阿賢休假~佩佩也休假~佩佩有煮喔!

然後阿賢很過份~說還好有買正露丸~所以比較不用擔心~他就很懷疑我到底會不會煮~

結果煮出來得時候~他說還不錯吃ㄋ~

而且他竟然還說~這一餐讓他好感動喔!哇咧!!好啦!其實聽了也滿開心的~

當然囉!雖然之前在他們家~幾乎都是婆婆在用~但簡單點的菜色~我多少還是會一點的好不好~

而且現在網路那麼方便~要煮什麼~上網查一下~都嘛有資料~

或者跑到格友家的部落格研究一下~也可以呀!

因為阿賢也不是每天都可以回來~而且就算他晚上有回家~他也會在他們裡面吃完再回來~

所以我也不需要天天煮~就我們有一起休假時~才會煮一下~感覺這樣也挺好玩的~

 

其實雖然說一個人的時候時間很多~不過可以做的事情也真的還滿多的~

其實也還沒有很熟悉台東的路~不然還真想去探險~

等過一陣子再說吧!!

 

不過住這裡~還是有缺點~不過我覺得買房子應該很難去買到心目中百分之百自己想要的房子吧!

而且沒有自己來住過~真的不知道住了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

其實這裡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房價說真的~也不貴~

對住台東來講~離市區算近~但也不是很市區~所以也很安靜~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旁邊都沒有房子~又住在6樓的關係~

而且台東常常風都很大~所以常常會聽到風咻咻的聲音~真的還滿吵的ㄟ~

所以我們打算裝氣密窗~這樣至少風大時~在房間睡覺~就不會聽到咻咻聲了~

我們是還沒來裝啦!不過聽人家說~裝了之後效果都還不錯~希望花錢是花得值得的就好~

 

 

看一下~我們家可是面海的唷!

那時候跟之前的同事說~她們就說~哇!面海的喔!那颱風來的時候不就很壯觀~

拜託!我們沒有離那麼近好不好~

這還是我有用拉近距離拍的~


這是從我們家窗戶往外拍的~雖然當我們家看的到海時~也不會一直看啦!

就有時候想到就看一下~

之前買這間時~對面也有再賣~價位就差不多~

阿賢有去看~他覺得對面那一間格局比我們這間好~就問我說~要不要考慮買對面的~

我就說~不要~因為對面看不到海啦!我要可以看到海的~所以最後就決定買這一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