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也是草莓一枚呢!!

2010033102:54

 

搬到台東後~真的開始在過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人管真的好讚喔!!

不過還是有該面對的現實要去面對~

雖然2個人在外面過日子很爽~但是還是要有扣扣~才能讓日子過的更爽呀!!

而且現在自己出來住~扣扣的負擔相對也變重了~

所以在搬過來後沒幾天就開始尋找工作~當然算滿順利的有找到工作~

不過覺得自己好像草莓喔!感覺自己又不適合這份工作~

 

也許是~太快了吧!!

我說過~我現在的職位是工讀~工作時間比較短~負責的工作也比較沒有像正職那麼多~

而且學的事還沒能很上手~想說這樣當工讀擔當的責任也比較少~還滿不錯的~

結果去沒幾天~店長就說4月份就有缺正職的~可以升做正職~

因為另外一家店有一個同事要調去台北~我們這家店就會有一個同事被調過去~

所以我就可以升正職~

回到家跟阿賢說~阿賢說~人家聽到要升正職正常人都很開心~結果妳反而沒有很開心~

因為工作時間變多了嘛!而且負擔的責任也變重了~

再來呢就是~真的還沒有很上手啊!很多事都還沒有學會~

 

升了正職~當然剛開始不會~剛開始還會是2個人~可是等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放妳一個人~

因為他們的正職一天會有2或3人~但他們有早晚班~

而且當正職上全天班的早上第一個小時和晚上最後一小時都只會只有一個人顧店~

所以我還滿怕只有我一個人時應付不來怎麼辦~至少有2個人還比較不用害怕~而且我還是新手ㄟ~

如果等我做有一個月後再跟我說~也許比較有心理準備吧!

 

今天我們店長就有問我說~妳比較想做工讀還是正職?我就很坦白的跟他說~

真的比較想做工讀就好~我也有跟他說~因為還有很多事還沒學會~我會較擔心~

然後他就說他只是問問而已~他也沒說什麼~

然後是到了晚上~另外2個同事就問店長說~是可不可以排4月份的假了?

因為還不知道那一個同事要被調過去~所以遲遲都沒有排假~

店長就說~還不知道情況~而且也許妳們都不用過去了~然後店長就跟那2個同事說~

因為我不想升正職~然後那2個同事也嚇到~

然後我就從他們的談話間明白~他們不會請長期的工讀生~

所以如果我不做正職~可能再做沒幾天我就不用去上班了~

因為可能剛好是這幾天他們要盤點會比較忙~所以才請人~然後剛好另外有同事又要調走~所以就有缺~

 

回到家跟阿賢說~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跟他們說我要做正職的~

阿賢說~當然看在薪水的份上~他會希望我做正職的~不過還是要我自己啦!!

因為總覺得~當工讀~很多事都可以慢慢的學~較不用急~

但一旦升正職後~就不能慢慢來了~真的很怕自己學不來~

我跟阿賢說~怎麼辦~我覺得自己也好像草莓族喔!

而且要找個工作時間較短的工作好像真的比較困難~

現在的上班時數都好長喔!尤其是我們做服務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