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房務員的日子

2010070621:19
 
 
終於~撐不了那麼久~我離開了~
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做那麼久好像沒用~
在做這份工作時~有好幾次的念頭想要換新工作~
不過就想試試自己的能耐~感覺自己好像在硬撐~
大家都為我好~叫我不喜歡就不要了沒關係~
前幾天打電話跟一個朋友聊天~聊到我這份工作~
因為她之前也做過飯店相關工作~雖然不是房務員~
但因為在飯店待過~所以也知道其他相關工作的性質~
所以她知道我這份工作可是很累人的~
還跟我說~為什麼沒有先問過她~如果先問過她~她會叫我不要去做~因為真的很累~
每天上班就是在操~從上班操到下班~這份工作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真的有夠累~
可是有時候我就很奇怪~我都會想說為什麼別人就可以做的下去~我就不行~
朋友跟我說~那是他們已經習慣這份工作那麼累了~人家是習慣了~妳不習慣就不要了嘛!
之前說過他們正職的跟我們這些PT都有距離感~但有幾個正職的感覺還不錯~
感覺比較親和~像有一個就會常問我說~昨天很累吧!或今天很累吧!
可能她覺得那幾天工作量比較大吧!我都會說還好啦!因為每天都很累呀!沒有一天是不累的~
但有一次我就跟她說~你們也是很累呀!
她就跟我說:我們已經習慣了~
真的覺得她們那些人好厲害喔!這麼累的工作竟然可以做那麼久ㄟ~果然是習慣了吧!
 
那時候做這份工作是想說不用去接觸人群~跟人家推銷產品~現在太多服務業都是有業績的~
我就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性質~所以想說做房務員~就打掃房間~把事情做好就好~
結果沒想到會那麼累~
 
一開始要去上班時~之前的同事就說~那工作很累耶~
不過那麼累的工作~待遇應該會很不錯才對~所以想說去做做看~
不一定薪水真的很多~結果也還好阿!
好像去做7-11全家那種就好了~薪水差不了多少~人家也沒有那麼累~
 
 
其實也會擔心工作一直換來換去~
有一個朋友~她說她的工作不是用天算的就是用月算的~
就是她找工作也都不長久~都沒有辦法做滿一年~所以'像我之前在書局待那麼久~
她都覺得我很厲害~不過也許是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在做書局的工作之前~我何嘗不是換來換去呢!
有工作給我做~我就去試吧!有試過才知道不是ㄇ?
誰不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安安穩穩的不是很好ㄇ?
換了新的工作~新的環境~什麼都不一樣了~什麼都要重新來過一次~
不過換個想法~
多嘗試一些工作也不錯啦!可以學到認識到不一樣的東西~也不賴呀!
只是以後找工作履歷表上不要把做過的工作全部寫上去~
不然人家可不敢用我啦!
 
離開房務員的工作也有半個月的時間~本來想說先辭職再來休息個幾天~邊休息邊慢慢找~
那時候就先投履歷~然後就有去面試~就叫我可以去上班~
所以等於我昨天離開上一份工作~今天就去做新工作了~
而且好死不死~去沒幾天就遇上他們要盤點的日子~還一年就只有那一次~就被我遇上了~
我真的跟盤點很有緣份ㄟ~
 
又再度換新工作了~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但至少這份工作比房務員要輕鬆多了~而且同事們人也好多了~
有朋友跟我說~妳房務員這麼辛苦的工作都做過了~
以後找工作應該也很難找像房務員那麼辛苦的工作了~
所以以後的工作應該就會覺得輕鬆許多~這麼說也是有道裡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