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12月6日

2009012200:51

 

 

12月6日對我們來說一個很重要的日子~這一天不只是阿賢的生日~還是個特別有意義的日子ㄛ

在去年12月6日的前一天~

佩佩中午休息時間睡午覺睡到一半~被我們經理叫出去~說有人要送花給我~

咦~是誰ㄚ~難道是有人暗戀我ㄛ~(想太多了吧)

走出去一看~看到花店老闆娘拿著一束玫瑰花~跟我說妳老公要送妳的~

可能是那時候佩佩睡午覺睡到一半~所以頭還昏昏沉沉的~

就想說阿賢怎麼會突然送我花ㄋ~是什麼日子ㄚ~

還問老闆娘說有寫卡片ㄇ~不一定卡片上有寫些什麼~

老闆娘就說沒有寫卡片耶~

可能老闆娘看我還一付搞不清楚的狀況的樣子~就跟我說~

會不會是結婚紀念日ㄚ~你們不是結婚了ㄇ?

是ㄚ~是結婚了~但不是結婚紀念日耶~

那也不是情人節呀~

老闆娘又說那是不是妳生日ㄚ?

也不是ㄋ~今天沒什麼特別的日子呀~因為那天才只是12月5日而已~

我就突然想到說~生衵ㄛ~對啦~

但明天是他生日不是我生日ㄚ~怎麼他生日還要送我花ㄋ~真奇怪~

想到老闆娘跟我說~她是阿賢朋友認識的~所以阿賢打電話給老闆娘訂花~

我就想確定一下問一下電話號碼~號碼是阿賢的沒錯~花真的是阿賢送的ㄛ~

最後佩佩頭腦比較清醒就在想到底是什麼日子會讓阿賢搞浪漫的送我花~給我驚喜ㄋ~

自己生日還送花給老婆~應該是老婆送花給他才對呀~

當然佩佩最後還是想出來囉~

這一天ㄋ~是阿賢跟佩佩認識的日子啦~不是交往的日子~是認識的日子~哪一天交往已經忘記了~

認識的日子會記得起來~當然是因為這天是阿賢的生日呀~

阿賢特地選在這天來找佩佩ㄛ~他說會選這一天來認識我~是希望能讓這一天變的更有意義~

但為什麼前幾年都沒送花~去年會送ㄋ~嘿嘿~佩佩也有想出來ㄛ~

阿賢送的花有9朵~除了代表長長久久~還代表了另一個意思~

就是這天也是我們認識9周年的紀念日ㄛ~所以阿賢的9朵花代表了2個意思~

之後佩佩也跟阿賢說~你真的是給我很大的Surprisedu耶~

都沒有事先透露一點訊息~阿賢說這樣才會有Surprisedu呀~

他還說他憋了好久ㄚ~他從9月份就開始在計劃了~真是辛苦你了~

佩佩也好感動的說~雖然送花真的不太實際~但日子偶爾的耍點浪漫也是挺不錯的~

謝謝阿賢那麼愛佩佩~我們一定要恩恩愛愛~長長久久一輩子ㄛ~

阿賢知道佩佩比較喜歡鬱金香~但現在花店都沒有進鬱金香~所以就送玫瑰花囉~

沒關係啦~只要是老公送的~佩佩都喜歡~

 

既然是ㄚ賢的生日~當然要買蛋糕慶祝一下囉~

阿賢說其實是我愛吃~唉唷~知道就好了不要說出來嘛~

這是佩佩去85度C買的提拉米蘇~還滿好吃的喔~

這一天不只是你的生日~還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ㄛ~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讓我們每天都更愛對方多一點吧~沒辦法~喜歡一個人就是會那麼貪心~

最喜歡問你有多愛我~你總會回答~妳愛我多少~我就比妳愛我愛妳多一些~

聽了真的是又感動又開心ㄋ~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ㄛ~這可是百年修來的緣份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