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大掃除~

2007012223:59

 

最近好忙ㄛ~忙些什麼ㄋ~忙著大掃除啦~

為什麼要大掃除ㄋ~

因為新年要到啦~

但我們家往年新年到並不會大掃除~

只會小掃除而已~

 

 

今年會大掃除~

其實比較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要結婚啦~

結婚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我們家決定趁我們結婚前要來個大整修~

所以就要先來個大掃除~

才能好好的整修房子~

 

 

哇~真是給它有夠忙的~

阿賢放假時~

我們要忙著結婚的事~

平常要在家時~

要忙著大掃除的事~

真是好忙碌的說~

 

 

而且重點是~

我們家的東西~

還真是給它超級無敵宇宙之多的ㄋ.....

多到爆~多到我看到它們都快要瘋掉了~

可想而知我們家有多亂~東西有多多了吧~

當然~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的啦~

都是我媽的~我媽還滿愛買東西的~

而且人家有東西送她~她就收~

收了就亂擺~

還有ㄚ~之前有很多東西其實該丟的都捨不得丟~

才會造成我家東西那麼多的原因~

我家都快要變成垃圾場了啦~

所以整理起來真的很累ㄋ~

每天都有丟不完的垃圾~

 

 

所以說ㄚ~

房子還是不要買太大的好~

小小的能住就夠了~

不然地方大~東西就會不自覺得買得多~

空間大~東西就會頓的多~

整理起來還真是有夠累的ㄋ~

所以我跟阿賢都比較喜歡小小的房子~

要整理也比較不會累~

 

 

不曉得各位格友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在忙著大掃除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