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忙碌~

2007022001:35

 

哇~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新文章了ㄛ~

有一個月了吧~還真久ㄋ~

我可沒有不見ㄛ~

只是消失了而已啦~ㄏㄏ~

我真的很想上來發表新文章~

也很想上來看看你們~

可是最近真的好忙碌ㄛ~

都沒有時間來看看你們~

不過你們也都還是會來我家看看我~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因為最近都忙著結婚和重新裝潢的事~

真的只能說忙忙忙ㄚ~

我覺得結婚真的還滿忙的~

因為真的有好多東西要買~要準備的ㄛ~

而且我們家前一陣子也在重新裝潢~

就是我消失的前半段日子啦~

那陣子~我和阿賢休假時~

都在準備結婚的事~

平常上班時~下了班就回家忙著打掃家裡~

每天事都一堆~都沒有空上來逛逛~

而且我一上來就會待很久~

這樣就會很晚睡~早上就會爬不起來~

所以還是乖一點~

早早上床睡覺~

 

 

今天是要上網找一下東西~

想說上來看一看你們~

不然你們可就都把我們給忘了~

這樣我們可是會很難過的~

想說上來跟你們講一下~

我可不是不見囉~

 

 

今天還特地熬夜ㄋ~

我可是很久沒有熬夜囉~

因為過幾天就要結婚啦~

所以這幾天可能還會再忙一下吧~

把還沒買的東西趕快買一買~

所以趁今天上來看看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