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下雨囉~開心

2006121420:59

  今天氣象報告說~寒流來了ㄟ~

  我今天都還沒有看新聞~

  是阿賢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講的ㄛ~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沒錯~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冬天~冬天雖然很冷~

  但不會熱ㄚ~這樣就不會流汗~

  不然流汗身體都會黏答答的~

  好不舒服ㄛ~

 

 

  可是今年的冬天是暖冬~

  所以都不太冷~一點都不像冬天~

  真是討厭~

  所以~聽說這個寒流要來~

  不只我~很多人都很開心ㄋ~

 

 

  尤其聖誕節又快到了~

  當然要有冷冷的氣氛ㄚ~

  不然那像聖誕節ㄚ~

  我說的對不對~

 

 

  還有~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我們這裡下午還下了一場大雨ㄋ~

  也好一陣子沒下雨了~

  下完雨後的味道還真香ㄋ~

  下完雨後又更冷了~

 

  

  真好~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可以穿大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