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捐血去

2006052522:13

      前幾天又跑去捐血了,真開心。這是我第3次捐血。還記得第一次是在讀高職時跑去捐的,不

過很丟臉的是,竟給它昏倒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的關係。結果之後一直都很害怕捐血,怕又昏

了。

  不過經過了幾年,覺得應該要去克服心中的恐懼,所以在2個多月前,叫男朋友陪我去捐,其

實是怕又會昏倒,身邊有個人比較安心,結果捐完之後好好的,也不會有頭暈的感覺,好開心ㄛ!

終於克服了心中的恐懼。不怕捐血了。而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捐ㄛ!覺得自己好勇敢ㄛ!這樣以

後就不需要找人陪我了。

  其實去捐血,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到人,因為我覺得這個社會有太多需要被幫助的朋友,而自己

也沒有什麼錢錢去幫助別人,那就去捐血ㄚ!反正也不會花到錢錢,也是在幫助人ㄚ!而且不是常

常在鬧血荒ㄇ?總覺得可以幫助到別人就好開心。以後一定要常去捐。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