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主人翁的造句...orz(轉貼)

2007110123:58

 

未來主人翁的造句...orz      真是......

 

1. 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媽媽請關切一下

 

 2.照樣造句,例如:(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真是口愛

 

 3. 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 題目:從前
    
小朋友寫:小明從前門進來。
    
評語:有創意

 

 7. 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評語:你真天真

 

 8. 題目:十分
    
小朋友寫: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ㄇ~~

 

 10. 題目:一.......
     
小朋友寫: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一時
     
小朋友寫: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一.......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真是傻眼
 

13. 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評語:阿勒!

 

 14. 照樣造句  例如:你(唱歌) (跳舞)
      
小朋友寫:你(好嗎) (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這不是肯德雞..

 

16. 題目: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7. 題目:先......例如: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阿?
  

20. 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評語:淚流滿面
  

21. 題目: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你妹妹真會跑 
  

22. 題目:一直
      
小朋友寫: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ooxx
  

23. 題目:馬上
     
小朋友寫:我騎在馬上
     
評語:馬上來找老師

 

 24. 題目: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25. 題目: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26. 題目: 謝謝....因為......
      
小朋友寫: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27. 題目: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28. 題目:難過
     
小朋友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29. 題目:如果
  
小朋友寫:汽水不如果汁營養
  
小朋友寫: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Orz.....
  

30. 題目:乾脆
     
小朋友寫:餅乾脆脆很好吃!
     
評語:(無言).......... =.=
  

31. 題目:天才-
     
小朋友寫: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32. 題目:一便
   
小朋友寫: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造句不要亂造...
  

33. 題目:邊... ...
     
小朋友寫:我的左邊有人,我的右邊也有
      
評語:那前後呢?
  

34. 題目:非常
     
小朋友寫: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不知道要問....
  

 35. 題目: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扣5...
  

36.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跳舞)
     
小朋友寫:你(殺人) (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37. 題目:是.....也是
     
小朋友寫: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38. 題目:......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真是無言又好笑ㄟ~難道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