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高級飯店 特產巡禮

2008112302:51


 

這是在峇里島第3天和第4天所住的飯店 ~比前2天所住的更高級ㄛ~好像住一晚是220美金~

這是飯店的大廳~還真大ㄟ

 

我們住的房間

 

浴室

 

浴缸

 

晚上飯店外的夜景

 

早上飯店外的景

 

天氣很晴朗ㄋ~後面的房子就是我們住的房間~這間飯店真的很大~

有上百間房間唷

 

 

第4天早上第一站是烏布傳統市場~還以為會很大ㄋ~

其實也沒多大~而且每家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看那家比較便宜而已~

看大家去烏布市場買東西都殺的好開心ㄛ~

不過那裡賣的東西~佩佩比較不怎麼喜歡~所以佩佩只買了一個零錢包而已~還算滿可愛的啦~

而且傳統市場真的買的比較便宜~有店面的真的買的比較貴耶~

上次去逛POLO杉店時~也有看到同樣的零錢包~他們就賣20000盧比~

不過在烏布只賣10000盧比~差了一半的價錢耶~太神奇了~所以佩佩就買了一個~

本來在POLO杉店佩佩要買的說~結果被阿賢的同事看到~給擋了下來~

他們就說去烏布市場買比較便宜啦~果然~還好那時沒買~不然會後悔死了~

而且我們在烏布殺到8000盧比~而且也太好殺了吧~

我們一開始說8000~她說不行~我們就要走了~結果她馬上把我們叫回去說可以賣8000~

我們就買了~不過之後有同團的要殺到6000~而且她一次買10個~也是有殺成~

只是殺滿久就是了~

 

在烏布市場沒什麼好照的~所以就沒拍照了~不過在等待集合有空閒的時間~

想說也第4天了~就跑去跟導遊東東合照~我們的導遊真的很帥吧~他說他才25歲耶~

還小我們一歲真不相信~不過他說的很認真ㄚ~一點都不像是騙人的~

也不是說他看起來老啦~是有一種不像25歲的成熟感~

也許是他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出來在工作的關係吧~

有一天我還阿賢說~我覺得我們導遊好帥ㄛ~

阿賢就口氣酸酸的跟我說~是ㄛ~妳覺得別的男生帥ㄛ~

不過沒多久就跟我說~其實我也覺得導遊滿帥的ㄋ~哇哩咧~玩我咧~

不過的確是滿帥的ㄛ~

 

第2站的行程是泛舟~還滿好玩的~有點小刺激~因為玩水~所以也沒帶相機下去~

所以泛舟也就沒拍照囉~

 

下午的行程都是在參觀特產店~第一站是咖啡特產~解說人員正在講解咖啡~

他講話速度好快ㄛ~不過都聽的還滿清楚的~

因為中午坐車大家都在睡覺~所以看大家都很無精打采~

 

昏昏欲睡~是該喝點咖啡提神沒錯~

 

原味的~還真苦~之後有喝加糖的~好喝多的~大家都喝的很開心~精神都來了咧~

 

再來第2站是可可亞~也是有專人在講解~他手上拿的是可可耶~

好像小的橄欖球ㄛ~

 

沒有糖的可可~沒什麼味道~還是有加糖的好喝~

 

第3站是名產特產店~我們有買泡的蜂蜜檸檬茶ㄛ~

我們回來照他們講的比例泡來喝~不過味道不夠ㄟ~他們泡的比較好喝啦~

中間這位就是我們的領隊郁華姐~阿賢的同事之前出去玩都是跟她的團ㄛ~

旁邊那位是阿賢的同事~

看我們穿的都好休閒ㄛ~在峇里島就是要這樣穿~我們幾乎每天都穿拖鞋趴趴走~

不過就是要穿拖鞋~因為這幾天不是玩水就是做SPA~當然要穿拖鞋才方便嘛~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現在已經是半夜了~佩佩竟然還在線上~

因為ㄚ~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剛剛公公跟婆婆在吵架啦~

佩佩本來要睡覺的~不過他們吵的太大聲了~睡不著啦~

好像吵完了ㄟ~可以睡了吧~好累呀~不要問我他們在吵什麼~

佩佩只是講出來抱怨一下而已~因為要講真的是講不完呀~

不過好像又繼續的說~我的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