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充實的一天

2010122215:59

 

11月底回了台南一趟~一個人回去~2個人回來~好開心喔!
 
因為前2個月阿賢回岡山去上課了~所以這2個月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台東過生活~
 
本來打算我要比較常回去的~結果都遇到突發狀況~所以計劃好的行程都有所變化~
 
不過好在~2個月的時間終於咻一下就過去了~可能有在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雖然在等待的時間會覺得久~不過時間過了就覺得還好了~
 
不過要是沒有工作~我應該也會跟著回去吧!
 
 
 
 
第一天回到台南~跑去把頭髮燙直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會掉頭髮~連幫我燙頭髮的老闆娘都發現我頭髮變少了~
 
還跟我說自己一個人住要多注意健康~吃的營養點~要照顧好自己呢!
 
 
 
 
頭髮燙直~感覺頭髮變更少了~頭好像也變大了~
 
而且怎麼也覺得變單眼皮去了咧~
 
 
 
 
每回回到台南~就有滿滿的行程~要找朋友~見見親人~好忙碌阿!
 
剛好要回去那天~朋友有約聚餐~都有回去了~當然要去聚聚囉!
 
不過他們約11點~我們早上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到的時候都已經12點多了~
 
他們都已經吃飽再聊天了~不過他們聊他們的~我們還是吃我們的~

 

這回聚餐~有好多生面孔喔!其實大家都是高職同學~只是有連絡的就我們這一群~
 
約的朋友是在Facebook上約的~所以比較沒有在連絡的同學看到要參加的也一起來了~
 
倒是本來的那群朋友有好多個都有事不能來~不然就可以開小型同學會了~
 
這次約在台南大遠百的夠壞堂~
 
 
它們的餐我們覺得有點小貴~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覺得也沒有服務到什麼阿??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好像是180元吧!!
 
 
 
 
阿賢點的咖哩牛肉焗烤飯~好像200初左右吧!
 
 
 
 
然後加100元還是120元升等為套餐~
 
麵包&沙拉&杯湯~

 

紅茶~


 

而且他們的餐點很好玩~都會加大大2個字~大大紅茶~大大義大利麵~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一點都不大阿!就杯子大盤子大~
 
其實算還不錯啦!只是嫌價位高了點~還是薄荷糖好吃~好想去吃喔!!


 

當然除了吃~也要來拍照的啦!
 
他們的裝潢~感覺還算不錯~
 
 

 

 

看我喝大大紅茶~杯子真的夠大的~




 

和好朋友們拍照~



 

要偷拍我們吃東西~



 

很認真的在聊天~


 

第一次跟這位同學的聚餐~除了畢業後有一次的同學會~就沒有一起聚過餐~

 

這2位~今年佩佩生日有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她男朋友還是一樣超不愛說話的~
 
有夠酷的~還好他們在一起是會說話的~

 

這位男生只是朋友而已喔!還跟我們特別強調~我們知道啦!

他們是國小還是國中同學阿~忘了ㄟ~


 


 

這位同學~終於交男朋友了~還以為妳都不交男朋友了咧~
 
當妳說要帶男朋友去時~我嚇了一跳~竟然偷偷的交~都沒有跟我講~
 
可是大家都知道了~只有我不知道~難道是我住得遠被排擠了ㄇ?哈哈~不是啦!
 
是我都沒有上Facebook~所以都不知情~也不好意思直接告訴我說已然交男朋友了~

 

 

2位是每次聚餐必會出現的喔!精神可嘉!!



 

好啦!吃完這一攤~要再去別的地方了~去看珠珠的女兒去~
 
看啦!珠珠女兒長得多有福相~而且看到人就笑~很好面神~
 
而且頭大大的~真的好有福相呢!

 


 


 

去找珠珠時~剛好她另一個好朋友也帶小孩來找她~

她女兒長大了~剛出生時我還陪珠珠去看他們母女~

 
雖然我跟她跟珠珠都是好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朋友完全跟我沒有話講~
 
而且應該也不想跟我有交集吧!我們都見了好幾次面~還是很陌生~
 
所以我們去找珠珠遇到她朋友來時~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跟阿賢就先去別處~
 
等晚一點的時候再去找珠珠~
 
終於等到她朋友走了~我們再度回到珠珠那裡~跟她哈拉幾句~順便玩玩小朋友~
 
 
阿賢好會抱小朋友喔!好有架式~不虧之前都在幫忙照顧親戚的小孩~

 

 

小嬰兒的腳ㄟ~好小好可愛喔!


 


 

不像我~抱得好害怕~珠珠問我要不要餵她喝奶~我說好阿!
 
不過餵到一半我手就好痠了喔!又不敢亂動~怕她會不舒服~
 
而且小嬰兒為什麼喝奶喝著喝著就會睡著啦!還要搖奶瓶叫她起來不要睡~
 
(因為他們說小嬰兒太舒服了就睡著了)
 
還不能搖太大力怕會傷到她的牙齒~還是嘴巴~不知道啦!反正就是不能搖太大力就是了~
 
珠珠說~小朋友還小~都不能跟我們出去吃飯~等她大一點就可以帶出門了~
 
到時我們有回去再跟我們去吃飯~

 


 


去完珠珠家也差不多又要吃晚餐了~晚餐是跟佩佩媽有約~
 
所以就去見一見媽媽~陪她吃頓飯~聊一下天囉!
 
就這樣~咻的一天就過了~又要回台東了~
 
因為我也不能休太多天的假~所以每次都只回去一下下~旦至少還是有回去囉!
 
下回再回去吃好料的囉!!